990131頑皮世界珍奇動物超吸睛   
頑皮世界珍奇動物超吸睛

台灣新生報 記者李嘉祥

台南縣學甲鎮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內的三百多種珍奇可愛動物超級吸睛,不僅遊客喜歡,更成為電視台大型綜藝節目取鏡現場;大受歡迎的「冒險奇兵」節目製作單趕在春節前夕到頑皮世界拍攝外景,選定鴕鳥區、駱駝區及袋鼠區取鏡,吸引大批遊客駐足圍觀,為頑皮世界動物作了最佳宣傳。

佔地廣達廿公頃的頑皮世界,以野生動物為主題,飼養了三百多種野生動物,內部規劃有草食動物區、海洋世界區、兩棲爬蟲博物館、世界老鼠館、浣熊館、仙人掌公園區、鳳凰館等,種類豐富而多樣,是南台灣規模最大的野生動物園,也是亞洲第一座野生動物園。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以野生動物為主軸,結合各項精心規劃的表演活動及各項遊樂設施,全力發展出兼具教育、觀光、研究、保育等多元化功能的野生動物園,是國小學童戶外教學最佳學習環境,也是國內首座獲頒旅遊標章榮譽的動物園。

「冒險奇兵」節目製作單位包括名節目主持人曾國城、王仁甫及馬國賢、瑪格麗特等,十多位藝人齊聚頑皮世界鴕鳥區、駱駝區及袋鼠區,拍攝騎駱駝擲水球、真人橫躺餵食駱駝、雙手餵食駱駝,以及學習袋鼠跳躍前進、學習袋鼠吃蘿蔔、蘆筍、芹菜等活動。

藝人在冒險犯難拍攝優質影片之際,也認識了許多珍奇稀有動物,體會到親近動物的樂趣,也將頑皮世界旅遊景點盡攬眼簾,讓觀眾透過鏡頭體驗另類的動物冒險旅程。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副主任李英俊指出,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區內有各種溫馴可愛的珍禽異獸及鳥類,其中以惹人憐愛的一級保育鳥種天堂鳥及鳳凰最具代表性,另外還有體型超大的科摩多龍,除可以親近動物還能增長知識,寒假期間不妨親子一起到頑皮來遊玩,體驗與動物同歡的樂趣。